Loading… 本菲卡vs里斯本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菲卡vs里斯本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1-03 17:3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光明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双方的德比战上,本菲卡近10次与里斯本竞技的正式比赛取得了3胜5平2负的成绩,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本菲卡2胜2平2负和客队平分秋色。

【近期表现】

本菲卡在已经战罢的15轮葡超联赛中,取得11胜3平1负的战绩,期间共打入37球,仅丢失10球,积36分暂居联赛第三名。

里斯本竞技在国内的各条战线中都表现出色,在联赛上与波尔图并驾齐驱,仅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二,在葡杯上也能够杀进八强,表现都相对强势。

【赛前须知】

1、本菲卡今年的杯赛已经全军覆没,无论是欧冠、葡萄牙杯还是葡联杯。目前只有联赛一个奖杯可以争夺。

2、虽然里斯本竞技在欧冠杯无缘出线,但是下放到欧联杯练级依然令到球队保持旺盛斗志,现时球队肩负四线作战,阵容如何轮换是一门学问,而这个难题也是主教练热苏斯需要解决的。

3、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随着科恩特朗和马蒂乌在新赛季的加盟,里斯本在后防线上更多了一些经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