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拉斯帕尔马斯vs马拉加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斯帕尔马斯vs马拉加 赛前声音

2018-02-05 19:1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近季5次交锋2胜1平2负平分秋色,拉斯帕尔马斯主场交锋保持不败,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

【近期表现】

拉斯帕尔马斯本轮之前在西甲排名第19位,距离逃出降级区还有5分之差,球队具备较大的保级压力。

马拉加目前深陷西甲积分榜垫底位置,相比安全区至少有6分之差,本轮之前仅有14个进球可西甲进攻力最差的队伍。

【伤停分析】

拉斯帕尔马斯:受伤/缺阵:米切尔(后卫)、比加斯(中卫)、桑佩尔(中场)、雷米(前鋒)、坦纳尼(前锋)

马拉加:受伤/缺阵:迭戈·罗兰(前锋)、米格尔(后卫)

【预测首发】

拉斯帕尔马斯(451):齐齐佐拉、卡莱里、托莱多、霍纳坦-比埃拉、塔纳、佩尼亚尔瓦、维特森-戈麦斯、达尼-卡斯特利亚诺、大卫-西蒙西亚、细末纳瓦罗、加尔韦斯

马拉加(442):罗伯托-希门尼斯、阿德里安、博尔哈-巴斯通、亚历汉德罗-席尔瓦、雷西奥、伊图拉、克科、里卡、米奎尔、路易斯-埃尔南德斯、罗萨莱斯

【赛前须知】

1、拉斯帕尔马斯各项赛事遭遇客场5连败,而且每场均有2个以上失球并被对手零封。

2、不过拉斯帕尔马斯最近的主场状态有所提升,各项赛事连续5个主场有4战保持不败并持续斩获进球,其中包括了击败了巴伦西亚和皇家贝蒂斯两支进攻力十足的队伍。

3、马拉加本赛季11个客场仅有1胜,并且仅有5个进球的攻击力难以人信服,长年在西甲保级的经验恐成为球队唯一的有利信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