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兰尼塞斯vs本菲卡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兰尼塞斯vs本菲卡 赛前声音

2018-01-29 19:42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历史交锋,比兰尼塞斯连续14次与本菲卡的葡超比赛始终无法获胜,而且还遭遇了葡超8连败。

【近期表现】

比兰尼塞斯以5胜5平9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12名,高出降级区塞图巴尔达6个联赛积分,此时的降级威胁越来越大。

本菲卡目前以14胜4平1负的战绩继续位居排行榜的第3名,距离身前的里斯本竞技相差1分,距离榜首的波尔图相差仅有2分。

【伤停分析】

比兰尼塞斯:中场大将唐吉戈拉、主力门将穆里埃尔、后腰轮换萨雷伤停

本菲卡:中场大将克罗文诺维奇因伤赛季报销

【预测首发】

比兰尼塞斯:费利佩-门德斯/弗洛伦特-哈宁、努诺-托马斯、冈萨洛-席尔瓦、安德烈-热拉尔德斯/佩尔森、巴基奇/安德烈-索萨、贝尼、迪奥戈-维亚纳/毛里德斯

本菲卡:布鲁诺-瓦雷拉/格里马尔多、贾德尔、鲁本-迪亚斯、道格拉斯/皮齐、费萨、贡萨尔维斯/塞尔维、若纳斯、爱德华多-萨尔维奥

【赛前须知】

1、本菲卡队中绝对大腿当属33岁的巴西老妖若纳斯,他在19场葡超比赛中打入了惊人的23球,另外还送出了5次助攻,秒杀了众多当打之年的锋线悍将。

2、有一个问题需要注意,克洛维诺维奇的伤病可能会让本菲卡受到影响,因为自从球队变阵433阵型以来,这名克罗地亚球员已经就成为了本菲卡的一名核心球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