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伦西亚vs赫罗纳 蝙蝠军冬歇归来难以恢复嗜血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伦西亚vs赫罗纳 蝙蝠军冬歇归来难以恢复嗜血性

2018-01-06 15:28 捷报比分网   

 

巴伦西亚vs赫罗纳 蝙蝠军冬歇归来难以恢复嗜血性

【比赛信息】

2017-2018西甲第18轮

比赛时间:2018-1-6星期六23:15

巴伦西亚现在排名在第三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比皇马多3分,要想保证自己在联赛排名在欧冠区内,必须多拿分。

【基本信息】

1.巴伦西亚在周中进行了一场国王杯的比赛,在客场对阵的是拉斯帕尔马斯,在场上他们控制住了比赛,但对手防守严密,最终是和对手1比1战成平局。

2.巴伦西亚在冬歇期之前两场联赛全部输球。一场是1比2输给了埃瓦尔,对手排名较为靠前,又是客场作战还是可以理解。主场0比1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有些奇怪的。

3.客队现在排名在第10位,他们的积分是23分,比前面的欧战区只少4分。作为一支实力一般的球队,这个排名是比较满意的。

4.冬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赫罗纳在客场对阵的是埃瓦尔,球队以1比4的比分惨败给对手。

【初始数据初探】

双方的初盘是开到了主让一球,主队贴高水,像澳彩就贴到了1.10,而现在的主队亚洲指数已经到半一,主队的贴水只有0.82,现在主胜的欧赔水位也有些上调的趋势。主队的实力是比客队好,现在这个趋势对主队确实不算有利的。求稳的话,竞彩让球可以加个平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