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拉科鲁尼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拉科鲁尼亚 赛前声音

2018-04-02 09:5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万达大都会球场

【交锋情况】

马竞近年来持续13次对阵拉科鲁尼亚保持不败,同时有连续6战零封对手的记录,球队可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近期表现】

马竞遭遇本季联赛第三场失利,目前在西甲排名第2位,积分上相距榜首的巴萨有11分之差,球队争夺冠军的希望步入渺茫。

拉科鲁尼亚作为升班马,目前在西甲排名倒数第二,距离安全线至少有7分差距,球队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

【伤停分析】

马竞:福萨里科、吉梅内斯、胡安弗兰、费利佩、格列兹曼(禁赛)、比托洛(禁赛)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5-托马斯、2-戈丁、15-萨维奇、19-卢卡斯

中场:11-科雷亚、8-萨乌尔、14-加比、6-科克

前锋:21-加梅罗、18-科斯塔

拉科鲁尼亚(4312):

门将:13-鲁本

后卫:2-胡安弗兰、6-阿尔本托萨、12-西德内、3-纳瓦罗

中场:20-古莱尔莫、21-蒙塔里、8-乔拉克

前腰:15-阿德里安-洛佩斯

前锋:10-安多内、7-卢卡斯-佩雷斯

【主帅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拉科有一个很出色的教练,战绩不佳的他们现在急需抢分来保级,因此他们会非常危险。不过在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后,我们也需要一场胜利来做出回应。”

【赛前须知】

1、马竞众多的球员在国际比赛周上有出场上阵,前中后三线的主力具备一定的体能隐忧,而主力前锋格里兹曼遭遇停赛,科斯塔也传闻有伤在身,球队的进攻力将受到较大的削弱。

2、拉科鲁尼亚是西甲失球数最多的队伍,赛季场均超过2个失球而呈现疲弱的防守力,而进攻端的锐利度不强也是事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