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拉科鲁尼亚 皇马能否厉兵秣马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拉科鲁尼亚 皇马能否厉兵秣马

2018-01-21 12:10 捷报比分网   

 

皇家马德里vs拉科鲁尼亚 皇马能否厉兵秣马

对阵:皇家马德里vs拉科鲁尼亚

联赛:西甲

2018年/01/21 23:15

两队近况都不算,但是皇马毕竟声名在外,主场面对弱旅,一度退盘,低调的皇马反而更加小心。

狼语

昨天私推虽然只是2红1黑,没能全红,但是红狼依然奉献了一波神操作,在私推短信中不仅推荐了三场比赛而且还让大家多关注红狼的最新公推文章,也就是墨西哥联赛的两场比赛,作为大家买彩的参考。结果今天上午两场比赛双双收米,而且都是收全,相当于私推4红1黑!这种良心操作,有没有让各位动心呢?红狼这是第一次把有把握的公推强调给大家,就顺利带大伙儿收米!感觉非常棒!

基本面分析

皇马周中国王杯依靠阿森西奥的进球艰难战胜莱加内斯,两回合的比赛中抢占了先机,但是依然无法掩盖球队目前的糟糕状态。近三场联赛1平2负,表现糟糕,而且媒体爆出头号球星c罗和皇马高层产生矛盾。而齐达内有可能会赛季结束后离人等等负面消息。锋线上包括c罗,本泽马等人光是射门,无法转化为进球也是球队无法解决的大问题。

拉科鲁尼亚目前西甲排名倒数第3位,深陷降级区。球队近三场比赛未尝一胜,3负1平,状态更是糟糕。失球数在联赛中仅少于垫底的拉斯帕尔马斯,防守端问题颇多。两队交锋史,皇马近10次面对拉科保持全胜,而且多以大比分获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