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乙情报:本场主裁判执法主队难求一胜,费罗尔竞技客场战绩糟糕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27 08:20

1.本场主裁判执法,主队难求一胜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由何塞·洛佩斯·托卡担任,对于阿尔巴切特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在他自2019年以来执法的7场比赛中,阿尔巴切特未尝一胜。

2.费罗尔竞技前场三人继续缺席

费罗尔竞技攻击手巴蒂略(11场1球)和中场塞涅(25场4球1助)都要继续因伤休战。 另一名中场丘卡(8场)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比赛对他来说为时过早。

3.费罗尔竞技交手履历占优,双方总有进球大战

费罗尔竞技在面对阿尔巴切特的比赛中表现不俗,过去5场各项赛事交锋仅有1负。 需要注意的是两队之间的比赛在西乙联赛是少见的大开大合,队史合计12场比赛中只有1场总进球数小于2球,首回合交锋更是上演5-4的进球大战。

4.费罗尔竞技客场战绩糟糕

费罗尔竞技的客场表现最近急转直下,球队已经遭遇客场3连败。 这3场比赛他们合计只打入1球,但是场均却要丢2球,毫无还手之力。

5.铁卫迎里程碑,球队赢球就进附加赛

费罗尔竞技铁卫戴维·卡斯特罗(29场)今天如果再次出战,则将达成为费罗尔竞技出场100次的里程碑。 此外球队如果今天再次取胜,就将杀入升级附加赛区间,战意十足。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