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身赛 乌尔萨基女足备战2023新赛季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3 12:54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2月1日,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乌尔基萨大学足球俱乐部女子足球队开始为新赛季进行热身赛备战。

女子足球队开始为 2023 年在兰乔塔斯科对阵 Ferro Carril Oeste 做准备。比赛以伊格莱西亚斯率领的球队的胜利告终。

Van 在季前赛中排名第一,并在 YPF 锦标赛开始前增加了正式足球的第一分钟。在 Rancho Taxco 访问 UAI Urquiza 的对手是 Ferro Carril Oeste,她也在女子足球甲级联赛中踢球。

这一天分为三场比赛,每场比赛 35 分钟。

他组建维拉林奇队的初始阵容是:索菲亚奥利维拉;塔玛拉·巴赞、加维·桑托斯、基娅拉·马格尼、丹娜·佩桑特斯;米卡埃拉·桑多瓦尔、卡塔利娜·昂加罗、戴安娜·法尔凡;阿比盖尔·卢娜、瓜达卢佩·多纳托和罗米娜·努涅斯。

比赛甚至在高强度下开始,这使得前几分钟在没有明显统治者的情况下来回走动,并且从一个盒子到另一个盒子的比赛更加直接。拉斯格雷拉斯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三角进攻,对球的回收施加压力,而费罗则继续长传球。

罗米纳·努涅斯开出的任意球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开启了接下来的几分钟,UAI Urquiza 开始主宰比赛。通过控球,传球组合在桑多瓦尔脚下结束,后者打进了第二个进球。

在三场比赛中的第二次上场:Bianca Recanati、Camila Bravo、Magali Natta 和 Mily Vera。UAI Urquiza 对比赛的控制变得更加清晰,他找到了更好的比赛机会,并在 Recanati 的帮助下从禁区外投进了第三个进球。

在上半场,Van 队的比赛有了最后的变化,他们是:Maura Quintili、Abril Herrera、Mora Brizuela 以及 Guadalupe Donato、Milagros Paiva、Danna Pesántez 和 Abigail Luna再次上场。

在两支球队的变体中,Las Verdolagas 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进球出现了: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后,勇士门将无能为力。

比赛结束前几分钟,纳塔为卢纳送出一记漂亮的传中,并打进了第四球,结束了友谊赛的一天。

Las Guerreras 将在 2 月 8 日进行下一场季前赛,他们将造访 El Porvenir。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