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法决赛 球证生日暗藏阿根廷冠军密码?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18 08:54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17日星期六,波兰球证马斯历克获委任执法2022世界杯决赛,这位41岁判决今届执法表现不俗,分别主吹过阿根廷同法国的胜仗。

不过有网民发现,马斯历克可能是阿根廷夺冠「福星」,因为他的生日日期竟然暗藏阿根廷冠军密码!

马斯历克在1981年1月7日出生,最巧合的是阿根廷对上一次夺冠时(1986年),负责决赛执法的巴西球证费奥,也是在1月7日出生,只有年份不同,费奥是1939年出世,当年马纳当拿带领的阿根廷在决赛3比2击败西德,第2度赢得世界杯冠军。

另一巧合是,今场其中一位旁证利斯基域斯,其父亲米高利斯基域斯是1990年世界杯决赛的旁证,该届赛事阿根廷以0比1不敌德国饮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