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阿根廷准备多套阵型,法国队多名主力有伤在身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19 08:30

阿根廷为决赛准备了多种阵型

据阿根廷跟队记者报道,阿根廷在训练中演练了多种阵型。在对阵法国之前的倒数第二次训练课上,斯卡洛尼显然有着多种考虑。一个重要的新消息是,斯卡洛尼麾下的球队在训练课上首先演练的是5后卫阵型,莫利纳和阿库尼亚担任边翼卫。不过,迪马利亚之后取代了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位置,然后阵型从5-3-2变成了4-4-2。

迪马利亚已痊愈,可以在决赛首发

目前迪马利亚已经痊愈,如果斯卡洛尼想的话,迪马利亚就可能会首发出战法国。不过这取决于具体的战术,而不只是迪马利亚的身体状况。迪马利亚在今年5月就宣布世界杯后自己将从阿根廷国家队退役,这场比赛将是迪马利亚国家队生涯的谢幕战。迪马利亚目前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28场,贡献27球26助。

不利!法国比阿根廷少休息1天

世界杯决赛将在阿根廷和法国间打响。按照此前半决赛的时间安排来看,法国比阿根廷少休息一天,在争分夺秒的决赛中,阿根廷人至少已经领先了24小时,这对法国来说未必是好兆头。

法国队多名主力有伤在身

法国队除了感染流感的球员外,特奥和琼阿梅尼也有伤在身,同时吉鲁、格列兹曼和姆巴佩也有一些轻微不适,法国队的医疗团队正在监测他们的状况。琼阿梅尼假如不能上场,对于法国队影响还是很大的,本届世界杯琼阿梅尼成功传球、夺回球权、拦截、触球等多项数据在法国队内居首。

法国队内爆发类似流感的疾病

最近,法国队内爆发类似流感的疾病,拉比奥特、于帕梅卡诺、科曼、瓦拉内、科纳特等球员先后成了病号,虽然前两者已经恢复了训练,但对于周末就要迎来与阿根廷的世界杯决赛的法国队来说,现在的人员状况令人有些担忧。法国足协表示球员并非感染新冠,而是因为温度的突然变化和球场内的空调引发的咽喉炎。不过法国主帅德尚似乎并不特别担心,而尽管排除了队内爆发新冠的可能性,法国足协还是在训练营内分发了口罩和消毒凝胶,球员们也被要求不要握手。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