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富勒姆主力后卫复出,热刺主力中场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23 15:27

富勒姆VS托特纳姆热刺

海外情报

 

利好!富勒姆左后卫复出

本场比赛,富勒姆左后卫安东尼罗宾逊(18场)将结束红牌停赛复出,他在拿到五张黄牌后上轮对阵纽卡斯尔禁赛一场。 主力左后卫的复出将改善球队左路攻防。

 

热刺主力中场或因伤缺席

上轮比赛进行到75分钟,热刺中场本坦库尔(22场5球2助)被换下场。英国天空体育透露本场比赛前他将接受队医评估,他的腿筋伤势很可能导致其缺席本场比赛。

 

略显失态!热刺主帅压力陡增

在接连两球负于阿森纳和曼城之后,热刺主帅孔蒂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他甚至在本场比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主帅应对媒体是不公平的,如果体育总监和理疗师更多地面对媒体,俱乐部的问题就会更加清晰。如此失态的表达侧面反应了孔蒂目前的巨大压力。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弱于自身的德比对手,热刺能否反弹值得关注。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