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柏林赫塔vs柏林联合 柏林赫塔主力门将伤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9 15: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0日0点30分,德甲第29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柏林赫塔vs柏林联合。柏林赫塔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17位,柏林联合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7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柏林赫塔主力门将受伤,替补门将状态到底如何?柏林联合即将出售球队头号射手,进攻端火力能否延续?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 柏林联合将出售球队头号射手

柏林联合总经理鲁内特承认,有几家英超俱乐部对球队的头号射手阿沃尼伊进行了报价,为了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柏林联合会选择出售他。阿沃尼伊本赛季为柏林联合出场36次打入17球,他的进球比球队二号射手多了11粒。

2、 柏林赫塔一门受伤,替补门将已无心为球队效力

柏林赫塔主力门将施沃洛夫(28场28首发)大腿肌腱受伤,本场比赛将会缺阵。但替补门将洛特卡此前已宣布被多特蒙德免签,球员已经无心为柏林赫塔效力。

3、 柏林联合中后卫状态出色,入选28轮最佳阵容

柏林联合主力中后卫克诺赫上一轮联赛发挥出色,入选了图片报评选的德甲第28轮最佳阵容。克诺赫本赛季为球队出场39次全部首发,是队内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的传球数和解围数都贯穿全队。

4、 耶德尔累积黄牌停赛,本场比赛无缘出场

柏林联合主力后卫耶德尔(26场22首发)因累计黄牌停赛,本场比赛无缘出场。耶德尔本赛季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8次抢断,2.7次拦截和3次解围,是球队后防线上的重要一环。

基本面

柏林赫塔目前的处境非常艰难,他们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在联赛只剩下六轮比赛的情况下,柏林赫塔迫切需要胜利来摆脱降级区;

柏林赫塔上上轮联赛,在新帅马加特的处子秀中以3:0击败霍芬海姆,结束了球队连续十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柏林赫塔上轮联赛在客场1:2不敌排名第三的勒沃库森,虽然球队未能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但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错;

柏林联合目前积41分排名联赛第七;

柏林联合上轮联赛在主场以1:0击败科隆,取得了近四场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数据

双方在本赛季已经交手过两次,柏林联合都取得了胜利;

双方在之前的五场交锋中合计打进17球,场均进球数为3.4球;

观点

在新帅马加特的带领下,柏林赫塔的面貌看起来焕然一新。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他们有能力击败同城死敌。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