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尔:亨利&博格坎普是我偶像 和C罗没有过矛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22 13:09

3月22日讯 近日贝尔在采访中透露,他很喜欢看亨利以及博格坎普的比赛,同时表示,和C罗没有过矛盾,都是媒体炒作的。

贝尔表示:“我过去经常看阿森纳的比赛,我真的很享受看到像亨利这样的球员比赛。我同样也习惯了看博格坎普踢球,当时的阿森纳有着出色的阵容—热刺球迷不会高兴我这么说。”

贝尔也谈到了同样是威尔士球员的吉格斯:“他对我的成长有着巨大的影响,在小时候吉格斯是我心中的英雄,同样是威尔士人,同样是左脚,我很尊敬他。”

“我也很喜欢看吉格斯踢球的日子,当然他现在是我的主教练了,像每个梦想成为球员的孩子一样,我过去曾大叫道,我就是吉格斯。”

贝尔也谈到了他和C罗的关系,此前有报道称两人的关系并不融洽,但贝尔完全否认了这点“C罗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我完全享受和他一起比赛的时间。”

“很明显,媒体试图炒作这些从未出现过的问题,我们的关系很好,C罗他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他为俱乐部进了很多很多球,并且还在延续他的表现。”

最后,贝尔回忆起当时他转会去皇马的经历:“我感激热刺为我做的一切,不过我认为热刺能明白,当像皇马这样的豪门来找你时,你很难让他们失望。尽管我很享受我在热刺的生活,但当皇马找上你时,你很难对他们说不。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