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利物浦vs利兹联,若塔菲尔米诺缺阵!红军主场需取分追曼城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2-23 14:33

利物浦在上周末3比1轻取副班长诺维奇后继续对领头羊曼城保持压迫,目前少赛一场落后6分,本场过后有望将积分差距缩小至一场,将争冠悬念继续延续。而利兹联近4场英超不胜仅得1分,积分滑落至15位,但主教练贝尔萨仍然贯彻攻势足球理念不妥协,为球迷持续贡献高观赏性的比赛。

海外情报:

1.利物浦主场近期对阵利兹联取得全胜

自1978年以来利物浦在英超主场只有最多连续3次与白玫瑰的交锋记录,最近3场取得全胜进10球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利物浦在客场也取得3比0的大胜,历史上利物浦4次单赛季双杀利兹联,本赛季有望将此记录扩大。

2.利物浦本赛季主场不败记录有望延续

本赛季安菲尔德堪称地狱主场,利物浦在这里取得9胜3平的不败战绩,是本赛季英超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同时还保持着一项主场失球最少的记录,赛季至今主场只丢七球。

3.利兹联本赛季防守数据排名英超倒数第二

利兹联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仅有的两支失球数达到50的球队,仅次于另一支垫底的诺维奇队(失球数53),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每场至少丢三球。

4.范戴克保持一项恐怖记录

范戴克在为利物浦主场出战的比赛中未尝败绩,总共58次主场主场赢下50场和8场平局。本场对阵利兹联只要不败就可以追评曼联传奇李·夏普的59场主场不败纪录。

5.克洛普确认若塔和菲尔米诺将缺阵

若塔在欧冠联赛中对阵国米的比赛中脚踝受伤,而菲尔米诺持续收到肌肉疼痛困扰。克洛普在采访中表示二人将确认不会在对利兹联的比赛中出场,最乐观的情况是能够在联赛杯决赛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复出。

基本面

上轮联赛曼城输球,给了身后的利物浦追赶的好机会。目前利物浦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曼城6分,重新燃起争夺冠军的希望;

利物浦队是截至目前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64球),他们在最近的7个主场比赛轰进22球,气势如虹;

利物浦是本赛季联赛中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

利物浦已经取得了各项赛事的8连胜,他们赢了最近13个主场比赛的12场;

利兹联近期状态持续低迷,他们输掉了近10场比赛中的7场;

利兹联是联赛中失球第二多的球队(50球),他们在最近的3场比赛足足丢了10个球;

利兹联队的客场战绩乏善可陈,他们在本赛季的客场仅仅赢了两场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利物浦在客场3:0完胜利兹联;

利物浦赢得了双方近10次交锋中的9次,展现统治级的碾压实力;

观点

虽然利物浦队多线作战,但球队的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曼城联赛中的掉链子给了利物浦绝佳的追赶机会,因此本场比赛的三分红军志在必得,我们没有理由相信利兹联能在安菲尔德给红军制造多大麻烦。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