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弗顿vs利物浦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弗顿vs利物浦 赛前声音

2018-04-07 16:1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古迪逊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埃弗顿取得了5平5负的成绩,交锋处于下风。

【近期表现】

埃弗顿相比于赛季初期的极度低迷,如今11胜7平14负的战绩已然相当不错,目前积40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保级无忧。

利物浦周中在欧冠中大胜曼城,士气目前相当旺盛,利物浦目前在联赛暂列第三位,已经领先了第五位的切尔西10分,争四压力不是太大。

【伤停分析】

埃弗顿:西于尔兹松、麦卡锡、曼加拉、霍尔盖特、盖耶(伤疑)

利物浦:萨拉赫、克拉万、马蒂普、拉拉纳、埃姆雷-詹、戈麦斯

【预测首发】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6-贾吉尔卡、4-迈克尔-基恩、3-拜恩斯

后腰:10-鲁尼、2-施奈德林

中场:11-沃尔科特、26-汤姆-戴维斯、7-博拉西

前锋:14-托松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1-张伯伦

前锋:19-马内、28-因斯、9-菲尔米诺

【主帅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埃弗顿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博拉西伤愈复出,沃尔科特加入后状态也很好,他们现在很强。我们会尽全力去尝试赢得胜利。”

【赛前须知】

1、本场是埃弗顿和利物浦的默西赛德郡德比,同时也是埃弗顿今季最后一次在主场迎战BIG6球队。此前面对其余5支BIG6球队,太妃糖均未尝胜绩。

2、进入2018年以来,埃弗顿11轮联赛只有一场零封对手场均失球接近2球,防线漏洞百出。其防守质量目前排在英超下游之列,比垫底的西布朗还要差。

3、虽然掌握了3球优势,但曼城本赛季实力恐怖,首回合的失利会让他们在次回合展开激烈的反扑,为避免次回合被翻盘,利物浦今战应该会对阵容作出轮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