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哈德斯菲尔德vs利物浦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德斯菲尔德vs利物浦 赛前声音

2018-01-30 14:45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历史上有73次交锋,利物浦27胜17平29负处于下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主场3-0大胜。

【近期表现】

哈德斯菲尔德状态每况愈下,近8场正赛录得1胜4平3负,其中联赛三连平之后惨遭三连败,目前积分榜排名跌至第14位,仅高出降班区两分。

目前利物浦排在积分榜第4位,但仅高出身后的热刺两分,而下一场联赛就是与热刺的强强对话,因此本场对阵哈德的联赛,红军绝对不容有失。

【伤停分析】

哈德斯菲尔德:斯坦科维奇、比林、卡春加

利物浦:拉拉纳、克拉万、克莱因

【预测首发】

哈德斯菲尔德(4231):门将:1-洛希尔;后卫:33-哈德乔纳、25-赞卡、26-辛德勒、3-马罗尼;后腰:6-霍格、10-穆伊;中场:22-托马斯-因斯、21-普理查德、17-范拉帕拉;前锋:24-穆涅

利物浦(433):门将:22-米尼奥莱;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21-张伯伦;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主帅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哈德斯菲尔德这赛季表现真的很棒,他们在为保住英超资格而战。两支球队目前都需要拿分,去到客场我们将面临一场苦战,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3分。”

【赛前须知】

利物浦盼走出连败阴影

最近两场比赛,利物浦分别输给联赛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球队,红军上下承认着很大的压力。

利物浦3将缺席

克洛普赛前透露,拉拉纳、克拉万和克莱因都将无缘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

红军能否零封对手?

最近3场比赛,利物浦丢了7球,红军的纸糊防线饱受诟病,就连克洛普也在输给西布朗后炮轰防线球员的梦游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