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弗顿vs切尔西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弗顿vs切尔西 赛前声音

2017-12-23 16:3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古迪逊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埃弗顿一共有过178次交锋纪录,蓝军取得了71胜53平54负的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3轮,当时切尔西2-0取胜对手。

【近期表现】

埃弗顿是一支主场龙球队,上赛季主场成绩排名英超第4,最终以联赛第7名收官。本赛季18轮战罢,球队主场录得6胜3负,成绩排名第6,最近豪取主场四连胜。

切尔西在周中英联赛杯赢得非常惊险,最终得以2-1淘汰伯恩茅斯,晋级4强。

【伤停分析】

埃弗顿:莫里、巴克利、科尔曼、斯特克伦堡、贝恩斯;停赛:无

切尔西:大卫-路易斯;停赛:莫拉塔

【预测首发】

埃弗顿(4231):皮克福德;马丁纳、威廉姆斯、霍尔盖特、肯尼;盖耶、施耐德林;西古德森、鲁尼、列侬;列文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卡希尔;摩西、坎特、巴卡约科、阿隆索;佩德罗、阿扎尔、威廉

【主帅声音】

切尔西主帅孔蒂:我们知道埃弗顿在近5场比赛中赢了4场,所以他们现在状态很棒。我们必须在周六的比赛中格外小心,客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并不会轻松。

【赛前须知】

莫拉塔累积黄牌停赛:周中与伯恩茅斯的联赛杯比赛,西班牙人在那场比赛中得到了一张黄牌,这是他本赛季得到的第5张黄牌。莫拉塔的黄牌,是因为他在庆祝时将皮球塞到了衣服里面,从而向他怀孕的妻子示爱,对于这张黄牌,孔蒂显然也非常不高兴:“说实话,当时我并没有看到这张黄牌,他的缺阵对我们是个巨大的损失,特别是我们将要面对埃弗顿踢一场艰难的比赛。”

阿扎尔将担任“伪中锋”:在周中的联赛杯比赛中,首发中锋巴舒亚伊表现不佳,因此在周末的联赛中,虽然莫拉塔将累积黄牌停赛,但比利时中锋恐怕也很难获得首发机会,毕竟在莫拉塔缺席的情况下,孔蒂更喜欢让阿扎尔客串中锋,他将跟威廉、佩德罗组成前场小快灵的三叉戟。

阿隆索解禁复出:周末对阵埃弗顿的比赛,阿隆索将解禁复出,这对于切尔西的左路攻防是个巨大的好消息,毕竟蓝军阵中现在没人能完全顶替阿隆索的作用。

切尔西里程碑之战:本轮做客挑战埃弗顿,这对于切尔西来说也将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里程碑之战——自从俱乐部1905年成立以来,这还是切尔西一线队在各项赛事的第5000场比赛。巧合的是,切尔西一线队的第4000场比赛也是对阵埃弗顿,那是在2000年的3月11日,当时两队在斯坦福桥的英超比赛中战成1-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