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弗顿vs利物浦 利物浦必须轮换做客未必能够赢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弗顿vs利物浦 利物浦必须轮换做客未必能够赢球

2018-04-07 16:07 捷报比分网   

 

埃弗顿vs利物浦 利物浦必须轮换做客未必能够赢球

埃弗顿vs利物浦

英超

比赛时间:2018-4-7 星期六 19:30

老牌劲旅埃弗顿主场表现出色,英超豪门利物浦状态凶猛,分心周中欧冠!

 

赛事背景

1,主队埃弗顿本赛季32轮联赛取得11胜7平14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9名,基本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埃弗顿本赛季客场排名第16,主场排名第7,主场表现十分出色。球队近10个主场6胜2平2负,主场表现上佳。

2,客队利物浦本赛季32轮联赛取得19胜9平4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3名,基本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球队上周中欧冠主场3:0大胜豪门曼城,下周中做客曼城,想必利物浦不敢大意,此番联赛积分基本定位的情况下,利物浦疯狂高压逼抢必须需要很好的体能,本场轮换替补势在必行。

3,双方近10次交手,利物浦取得5胜5平的成绩,交锋处于绝对优势,近5次交手利物浦取得4胜1平,交锋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