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文:利物浦拜仁之战五五开 必须要在客场进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3-13 17:16

3月13日讯 欧文认为,利物浦必须充分利用客场进球优势,才能在欧冠次回合比赛中战胜拜仁。利物浦上个月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最终只收获到一个0-0平局,科瓦奇的球队顽强地抵抗住了利物浦。

如果利物浦能够在安联竞技场收获一场1-1平局,他们就能凭借客场进球优势连续两年挺进欧冠八强。对此,欧文也表示克洛普的球队必须要在安联竞技场取得进球。

欧文曾在利物浦效力时,夺得过两座联赛杯,一座足总杯,一座欧足联杯。他认为利物浦已经为在慕尼黑取得进球做好了准备。他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的专访时表示:“利物浦现在的处境就像是在刀尖上行走一样,比赛输赢的概率可能就是抛一枚硬币的概率。”

“我个人认为,0-0也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即便是最后点球决战,我也相信利物浦能够胜出,但是其他比分的平局能让他们更轻松地晋级八强。”

“客场进球优势规则现在是利物浦占优,所以这场比赛也就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当然,利物浦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丢了2个球,但总的来说,利物浦的后防线还是坚若磐石。”

“这场比赛要么是一次盛宴,要么是一桌残羹。要么一球不进,要么两队疯狂开火,共同打进4-5个球。但是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到最后肯定会有进球。”

关于对手拜仁慕尼黑,欧文也对他们最近的表现做出了肯定评价:“拜仁慕尼黑最近的状态和表现都很不错。他们在周末的德甲联赛里收获了很多进球(拜仁6-0沃尔夫斯堡),但是这并不是我见识过的最强拜仁。他们在德甲榜首的位置坐得也不太稳,所以我还是利物浦很有信心的。”

范戴克的回归无疑让克洛普精神大振。上场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马蒂普和法比尼奥临时搭档中后卫,也成功地零封了对手。洛夫伦也恢复了健康,但是他毕竟经历了两个多月的伤缺,所以他可能会暂时坐在替补席上。

在二月底利物浦接连0-0战平拜仁和曼联后,他们坐镇主场5-0大胜沃特福德。而接着他们又和埃弗顿打成0-0,之后的一场联赛,他们又重新打开进球账户,4-2战胜了伯恩利。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