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埃弗顿 利物浦德比信心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埃弗顿 利物浦德比信心足

2018-01-07 16:49 捷报比分网   

 

利物浦vs埃弗顿 利物浦德比信心足

利物浦vs埃弗顿

2017/2018英足总杯第3轮

比赛时间:2017-01-06星期六03:55

足总杯利物浦抽到下下签,战死敌埃弗顿不愿束手就擒。

【上期回顾】

红,昨天公推全红,私推竞彩一红一黑,命中一场平局,收益不错。至于加的斯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亚盘以客让半一低水开盘,千里觉得有些浅,因此认为主队最多也就输一球。昨晚拿到首发阵容有些晚,看到塞维利亚主力悉数入选,千里心里就是咯噔一下,果然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浮云,下次杯赛推荐还是尽量小心些吧。

【数据分析】

1、此番英足总杯第3轮的比赛,英超五大豪门中,利物浦的签运最差,他们抽中默西塞德郡死敌埃弗顿,但是对于红军有利的是,此番球队是在主场作战,同时这也是第230次默西塞德郡德比。

2、利物浦已经保持各项赛事16场不败,其中超过一半(8场)保持零封,状态出色。

3、客队埃弗顿英超22轮后积27分排在第9名,上轮0-2不敌曼联,连续2场未能取胜。

4、埃弗顿本赛季客场战绩相当糟糕,至今仅取得1场胜利,而且更为不利的是,球队在与利物浦的交锋中已经连续7年不胜,此番作客陷入被动再所难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