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连一方vs北京中赫国安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一方vs北京中赫国安 赛前声音

2018-03-16 16:3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大连体育中心

【交锋情况】

两队过去六次交锋,大连一方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双方最近的3次相遇,大连一方均不敌北京国安。

【近期表现】

大连一方上赛季勇夺中甲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不过新赛季中超前两轮遭遇连败排名垫底,期间1球未进,失球数高达10球。

上赛季中超国安排名第9位无缘亚冠资格,新赛季前两轮1胜1负排名第10位。

【预测首发】

大连一方(5-4-1):张翀/朱挺、王万鹏、冯特、杨善平、王亮/周挺、金强、盖坦、汪晋贤/卡拉斯科

北京国安(4-4-2):侯森/张瑀、姜涛、于洋、李磊/朴成、池忠国、雷纳托-奥古斯托、韦世豪/比埃拉、巴坎布

【主帅声音】

施密特(国安主帅): “上场比赛球队阵容变化后全队精神焕然一新,本场我们依然会有阵容微调。”

【赛前须知】

1、大连一方备战不系统,外援无磨合的仓促开战,迎来的是两连败,两场比赛净丢10球,哪怕拥有再次刚刚入选葡萄牙国家队的何塞冯特。

2、本场比赛是大连一方在中超赛场上的首个主场,全队上下势必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拿到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胜。

3、北京国安是这个冬窗引援手笔仅次于大连一方的,巴坎布、比埃拉的加盟让球队纸面实力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