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隆vs美因茨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隆vs美因茨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2018-04-07 16:20 捷报比分网   

 

科隆vs美因茨 保级大战,一触即发

对阵:科隆vs美因茨

联赛:德甲

2018年/04/07 21:30

两队近况都欠佳,科隆本场非胜不可,得到盘口支持,有望拿下比赛。

 

基本面分析

科隆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落后倒数第三的美因茨有6分之多。保级形势非常凶险,球队主场战绩为3胜3平8负,表现糟糕。上轮作客0:6被霍芬海姆血洗,整场比赛科隆只获得了4次打门的机会,防线上却如同纸糊一般。不过上个主场战胜了勒沃库森,算是当轮的一大冷门,前锋特罗德加盟后就有惊人表现,不过最近表现一般。本场比赛面对美因茨将是球队最好的也是最后赶超的机会。

美因茨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三,领先本场对手科隆6分,球队客场1胜5平8负表现糟糕。近5场联赛未尝胜绩,期间只打入1球,攻防两端都暴露出较大问题。进攻上球队大多依靠贝尔格林和武藤嘉纪的个人能力破门,进攻点较为单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