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美因茨vs门兴格拉德巴赫 美因茨保级战意强烈却盘口退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因茨vs门兴格拉德巴赫 美因茨保级战意强烈却盘口退却

2018-04-01 12:53 捷报比分网   

 

美因茨vs门兴格拉德巴赫 美因茨保级战意强烈却盘口退却

美因茨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德国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4-2 星期一 00:00

德甲弱旅美因茨仍然需要脱离降级区,德甲强队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输球成瘾!

赛事背景

1,主队美因茨本赛季联赛27轮积25分,暂列联赛第16名,处于降级附加赛区内。美因茨近4轮联赛不胜,近3轮联赛一球未进,进攻严重哑火。美因茨本赛季25个积分里17分来自主场,可见主场是球队抢分重地。

2,客队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联赛27轮积36分,暂列联赛第9名。门兴格拉德巴赫近7个客场输足6场,是同期德甲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门兴目前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战意上相较于美因茨保级的战意或有不足。

3,双方近10次交锋,美因茨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交锋几乎处于均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