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辽大战,一触即发!北京VS辽宁前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0 18:12

 【雷速体育】CBA终于迎来了复赛,北京时间6月20日,青岛赛区和东莞赛区有5场比赛,其中北京男篮和辽宁男篮(19:30)的比赛可谓是焦点中的焦点。常规赛前30轮,北京队以19胜11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6,辽宁以20胜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3。

京辽大战的比赛本身就能引起众多球迷的关注,加上是复赛的第一轮比赛,球迷已经太久没有比赛观看CBA了,所以京辽之间的对决更加引人期待。其次,双方的战绩只相差1个胜场,争夺季后赛卡位战的激烈性不言而喻。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锋的时候是去年11月22日,那一场比赛辽宁队以109-91的比分过关。

因为疫情影响,多支夺冠强队当下的外援配置出现了变化,这种特殊环境下,各支球队状态并不一样。北京队双外援极具优势,主要体现在两点,其一就是外援实力优势,比如辽宁刚签下OJ梅奥,梅奥之前一直在台湾联赛ABL征战,在低级别联赛的对抗下,梅奥的竞技状态很难得到保障。其二就是在现有的晋级的规则之下,场次变少了,外援优势会愈发突出,如果首轮一场定胜负,北京可以极尽可能地拼接全力,哪怕球队深度不如你,可以让球员多打一打,不像7场系列赛,需要考虑到球员的体力分配。哪怕遇到球队深度更高的球队,如果北京队选择ALL IN,倾其所有获胜的概率或许更大。更何况北京队本身的全华班班底实力强劲,本身就是夺冠热门强队,北京队明显胜算更大。

但辽宁也不是没有机会,明天京辽两强正面PK,毕竟长时间没有高强度的比赛,马上重启第一战肯定是“遭遇战”,北京的外援其实吃亏,书豪和尤度都不是得分型的外援,一个是串联型一个是纯防守,在关键时刻得分能力都不是很强。两队的状态只有比赛才能告诉我们答案。另外,辽宁队的外援史蒂芬森和巴斯没能归队,梅奥暂时也没有被启用,所以辽宁队将使用全华班应对复赛的比赛。北京队虽然是双外援林书豪+尤度,但是辽宁队有不错的本土阵容,北京队外援只能4节4人次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