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悉尼FCvs上海申花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尼FCvs上海申花 赛前声音

2018-04-17 17:47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悉尼安联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最近5次交战,悉尼FC战绩为2胜3平,首回合交锋中,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悉尼FC。

【近期表现】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悉尼目前1胜2平2负积5分排在第三,落后第二水源三星2分,本场比赛只有全力争胜球队才有机会晋级。

申花最近状态也颇为不错,近5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亚冠小组赛4平1负积4分排在小组最后垫底球队已经提前出局。

【预测首发】

悉尼FC:1-雷德梅因;26-威克希尔、2-卡尔弗、4-威尔金森、7-祖洛;13-奥尼尔、14-布罗斯克、6-布里兰特;11-梅热耶夫斯基、9-波波、10-宁科维奇

上海申花:22-邱盛炯;2-徐友刚、3-李建滨、30-陶金、25-王林;7-毛剑卿、37-孙世林、39-丛震、10-莫雷诺、20-王赟;36-刘若钒

【赛前须知】

1、H组目前的形势是,上海申花提前小组出局,鹿岛鹿角已稳获出线权,另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水原三星、悉尼FC之间产生。

2、悉尼FC最近火力大开,五战打入13球,各项赛事取得五连胜。其中主力射手德福森•罗格连续四仗进球,共打入6球,以27球高居目前澳超射手榜头名。

3、由于上海申花已经在亚冠小组赛出局,考虑到未来一周还要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作战,本场比赛多名主力将会缺席,队长莫雷诺为了保持状态,主动请缨参赛,成为客队唯一外援。

4、上海申花本赛季伤病不断,多名后备球员得以出场,屡屡有出人意料的精彩表现,但那毕竟是在关键球员在场的情况下,如今以替补班底上阵,战斗力将会大幅下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