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亚特兰大vs国际米兰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大vs国际米兰 赛前声音

2018-04-14 17: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蓝色竞技球场

  【交锋情况】

  最近10次交锋,国际米兰5胜2平3负;最近5次交锋国际米兰3胜1平1负。

  【近期表现】

  亚特兰大上赛季取得联赛第4位表现强劲,今季成绩有所下滑,前31轮后13胜9平9负排名第8位。

  国米今季延续上赛季状态,前31轮后16胜11平4负排名第5位, 上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客场0-1负于都灵,连续两轮不胜,球队已经被罗马超越,跌出欧冠区。

  【预测首发】

  亚特兰大(3-4-2-1):1-贝里沙/3托洛伊、6-帕罗米诺、5-马谢洛/33-哈特博尔、15-德伦、11-弗雷勒、8-格森斯/4-克里斯坦特、99-巴罗/10-阿莱扬德罗-戈麦斯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7-坎塞洛、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33-丹布罗西奥/5-加利亚尔迪尼、11-贝西诺/17-卡拉莫、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赛前须知】

  1、国米和亚特兰大这两支蓝黑色球衣的球队的对阵总会引来球迷关于“真蓝黑”的调侃。最近两队在联赛中都有些停滞不前,积分榜排名都是下降不少,两队都需要尽快止颓。

  2、国米中场主力布罗佐维奇本轮将因累积黄牌停赛,由于蓝黑军团本轮的对手亚特兰大的实力并不算弱,中场主力的缺阵肯定对球队影响不小。

  3、《米兰体育报》披露,赛前分组集训中,斯帕莱蒂将贝西诺、卡拉莫放入主力编队,这两名奇兵能否成为国米争四关键轮的法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