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亚特兰大vs多特蒙德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特兰大vs多特蒙德 赛前声音

2018-02-22 16:2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贝尔加莫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在一周之前在威斯特法伦的首回合交锋中,多特蒙德主场3-2绝杀意甲劲旅亚特兰大。

【近期表现】

亚特兰大意甲战绩10胜8平7负积38分排名第8位,与第三名罗马之前积分差距较大,想要通过联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比较困难,欧罗巴或成为球队首要任务。

多特蒙德德甲战绩11胜7平5负积40分排名第2位,从近期战绩来看,多特蒙德近来的状态十分优异,近4轮的德甲比赛则是全部以胜利告终。

【伤停分析】

亚特兰大:里佐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格雷罗、香川真司、罗德、桑乔、菲利普、亚尔莫连科、魏格尔

【赛前须知】

1、冬窗期刚刚加盟多特的巴舒亚伊在自己大黄蜂的前三场比赛中总共斩获5球,其中就包括首回合交手亚特兰大的比赛,比利时人在那场比赛中收获了两粒进球。

2、多特除了巴舒亚伊之外,罗伊斯上轮比赛也有进球入账,而罗伊斯每当伤愈复出便会有不俗的状态,“小火箭”能否连场破门也是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