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米兰vs博洛尼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vs博洛尼亚 赛前声音

2018-02-11 17:5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交锋情况】

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在意甲中共有过141次交手,总战绩是67胜35平39负。在过去7次意甲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国米3胜4平保持不败。

【近期表现】

国际米兰在已经战罢的23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2胜9平2负的成绩,积45分排名联赛榜第4位,目前仅以1分的优势力压罗马处于欧冠席位区。

博洛尼亚在已经战罢的23轮意甲联赛中取得8胜3平12负的成绩,积27分排名联赛榜第12位,表现中规中矩。

【伤停分析】

国际米兰:范赫斯登

博洛尼亚:科斯塔、维尔迪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7-坎塞洛/11-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博洛尼亚(4-3-3):83-米兰特/15-姆巴耶、3-冈萨雷斯、6-德马约、25-马西纳/16-波利、5-普尔加、7-泽马伊利/8-奥索里尼、10-德斯特罗、24-帕拉西奥

【赛前须知】

1、国际米兰头号前锋伊卡尔迪最近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且近期盛传如果国米无缘下赛季欧冠,他将离开球队。而俱乐部方面也有考虑出售伊卡尔迪以平衡财政收支,目前球队内部的矛盾不断。

2、目前8轮不胜的国米也追平了队史110年来最长不胜的尴尬记录,而如果本轮比赛国米继续不胜,他们将会打破这个尴尬的记录。

3、国米2个多月不胜,最大的责任人不是斯帕莱蒂,但斯帕莱蒂在求新求变方面确实毫无建树,2个多月不胜还不敢做调整,2个多月状态低迷的主力也绝不换下,那显然斯帅的心态出现了重大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