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际米兰vs贝内文托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vs贝内文托 赛前声音

2018-02-24 16:2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交锋情况】

国际米兰和贝内文托共交锋1次,国际米兰1胜负进2球失1球。

【近期表现】

国际米兰在已经战罢的25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3胜9平3负的成绩,积48分排名联赛榜第5位,目前已经被挤出欧冠席位区。

贝内文托在已经战罢的25轮意甲联赛中取得3胜1平21负的成绩,积10分排名联赛榜垫底位置,与安全区的距离已达11分之多。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231):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什克里尼亚尔、拉诺基亚、坎塞洛、巴莱罗、贝西诺、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埃德尔

贝内文托(451):普里吉奥尼、莱蒂齐亚、吉姆西蒂、安德列-科斯塔、托斯卡、卡塔尔迪、桑德罗、久里契奇、帕里吉尼、吉列尔梅、布里尼奥拉

【主帅声音】

斯帕莱蒂(国米主帅):“我们近期经历的困难不是队内某一名球员造成的,如果我们团结起来,那么困难就会变得渺小”

【赛前须知】

1、国际米兰的这个冬天有些异常寒冷,联赛本有着大好开局,但经历了一波不胜之后,目前已经被挤出欧冠区,与俱乐部最低目标渐行渐远。

2、国际米兰头号射手伊卡尔迪联赛打入18球,在射手榜位列第2,本场伤愈归队有望为球队提供火力支援。

3、冬窗转会期加盟贝内文托的新援逐渐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样来自土超的科德罗和迪亚巴特上轮均贡献进球,他们有望盘活球队的进攻力。

4、不过贝内文托的后防线实在不敢恭维,至今他们已经在联赛中丢了58球之多,25轮联赛只有1场能够保持清白之身,防线可谓不堪一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