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兰vs广州恒大 降盘半一恒大稍显不利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兰vs广州恒大 降盘半一恒大稍显不利

2018-04-03 11:05 捷报比分网   

 

布里兰vs广州恒大 降盘半一恒大稍显不利

布里兰vs广州恒大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4-03 星期二 19:00

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的广州恒大,本轮小组客战一旦赢球就能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席位。

对战背景

1、布里兰近期泰超保持3连胜,近8轮比赛6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每轮比赛至少打进两球。

2、布里兰近期主场保持4连胜,4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近10个主场8胜1平1负,仅负于济州联,近10个亚冠主场4胜2平4负。

3、布里兰前4轮小组赛1胜2平1负,目前小组暂居次席,只领先第3名的大阪樱花1个净胜球。

4、广州恒大近两轮中超连续以1-0的比分击败河南建业和天津权健,近期保持5连胜,近7轮赢足6场。

5、广州恒大最近4轮比赛一球未失。

6、广州恒大本赛季前4个客场3胜1平,4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近10个亚冠客场3胜3平4负。

7、广州恒大前4轮小组赛2胜2平,目前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小组赛首回合主场2-2憾平布里兰;理论上本轮赢球就能提前一轮宣布出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