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沃尔夫斯堡vs奥格斯堡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夫斯堡vs奥格斯堡 赛前声音

2018-04-13 19:34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大众汽车竞技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手,沃尔夫斯堡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成绩,交锋基本平分秋色。

【近期表现】

目前沃尔夫斯堡在德甲联赛中29轮战罢取得了5胜14平10负,积29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5的位置,至高出了降级区两分的优势,球队现在急需抢分来保住联赛的位置。

目前奥格斯堡在德甲联赛中29轮战罢取得了9胜9平11负,积36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1的位置,目前球队高出降级区有9分之多,暂时不用担心保级的问题。

【主帅声音】

鲍姆(奥格斯堡主帅):“我们联赛取得40分的目标没有改变,对于拜仁慕尼黑那样的球队来说,赢得联赛才是冠军,但对我们来说,能够保级就是冠军了。”

【赛前须知】

1、沃尔夫斯堡本赛季不败能力很强,接近5成的平局率被誉为德甲“和平大师”。

2、尽管在2月初球队更换了领队,沃尔夫斯堡请来了“保级专家”拉巴迪亚,但这位神奇主帅并未能在短时间改变球队的颓势。

3、德媒消息,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穆伦将在本周离职,引起外界对于大众集团总部人事地震的关注。

4、受此影响,大众旗下俱乐部沃尔夫斯堡也将面临一系列的高层动荡,掌管球队长达17年的主席桑斯或提前离任。

5、不过奥格斯堡历来周五的比赛成绩非常差,连续10次周五比赛全败,这多少对球队信心有所打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