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特拉斯堡vs里尔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特拉斯堡vs里尔 赛前声音

2018-01-25 18:53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斯特拉斯堡主场3-0获胜。

【近期表现】

斯特拉斯堡本赛季法甲联赛22轮战罢,取得7胜6平9负战绩,积27分,排在联赛榜位第27位。

里尔本赛季法甲联赛22轮战罢,取得6胜4平12负战绩积22分,目前已弱势的净胜球劣势和昂热同积分排在联赛降级区。

【赛前须知】

1、斯特拉斯堡擅于主场抢分,去年10月份至今8轮法甲主场录得4胜3平1负的佳绩,包括以2-1击败霸主大巴黎,送给对方本赛季首败。

2、斯特拉斯堡是目前法甲丢球第二多的队伍,其中近9轮主场只有1场零封对手,球队主场具有攻强守弱的属性。

3、里尔下一轮联赛的对手正是斯特拉斯堡,而接下来就要面对大巴黎、南特以及里昂等劲旅,这意味着与斯特拉斯堡的联赛,里尔必须拿下。

4、里尔目前在法甲战罢22轮只踢进19球,联赛进球第二少;其中客场场均踢进0.67球,低于平均值。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