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沙尔克04VS沃尔夫斯堡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尔克04VS沃尔夫斯堡 赛前声音

2018-02-07 16:59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4次交手,沙尔克录得3胜1平,而近8次交手只就只输了一场。

【近期表现】

沙尔克04是本赛季德甲半程亚军,然而冬歇期回来后4轮联赛录得1胜1平2负,现在,沙尔克联赛排名下滑至第5位。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特点是攻弱守强,目前21轮联赛只有17球进账,德甲并列最少;而丢了27球则排名中游。

【赛前须知】

1、对沙尔克而言,本赛季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联赛争四,而且他们周末要去拜访领头羊拜仁,这是一场硬仗。因此本场杯赛,沙尔克很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

2、沃尔夫斯堡是本赛季德甲“和平大使”,上周末主场1-1战平斯图加特是他们今季拿下的第12场平局。

3、沃尔夫斯堡赛季德甲老牌球队,自升班以来连续20个赛季未曾降级,但上赛季却是通过附加赛才保住德甲席位。

4、沃尔夫斯堡今季难以取胜的特质,球队当然不希望再次经历附加赛,本场为联赛留力的可能性也很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