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奥格斯堡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格斯堡vs拜仁慕尼黑 赛前声音

2018-04-07 16:1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西格里竞技场

【交锋情况】

德甲历史上,拜仁对奥格斯堡的战绩为11胜2负,最近5场比赛,拜仁对奥堡保持全胜。

【近期表现】

拜仁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沙尔克04已经有17分之多,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只要拜仁击败奥格斯堡,无论沙尔克表现如何,拜仁都将提前5轮卫冕。

目前,奥格斯堡以36分位居德甲第10,保级无忧,冲击欧战资格也希望不大,最近7场比赛他们的战绩为1胜2平4负,并不理想,不过,两场平局逼平的是多特和勒沃库森这样的强队。

【伤停分析】

奥格斯堡:芬博加森、弗拉姆贝格、丹素受伤,奥耶雷·丹尼尔停赛

拜仁:诺伊尔、科曼

【预测首发】

奥格斯堡(3-4-1-2):希茨;R-赫迪拉、欣特雷格、古维勒乌;科尔多瓦、里希特、马克思、斯科尔米德;具滋哲;卡尤比、格雷格里茨

拜仁(4-3-3):乌尔里希;拉菲尼亚、博阿滕、聚勒、基米希;J罗、蒂亚戈、马丁内斯;里贝里、莱万、罗本

【主帅声音】

海因克斯(拜仁主帅):“奥格斯堡有一个不错的赛季,他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教练的工作也很出色,周六即使提前夺冠也不会有盛大的庆祝,最多来一杯香槟就行了。”

【赛前须知】

1、相较于联赛卫冕的近在咫尺,客场2-1逆转塞维利亚还不足以保证拜仁晋级欧冠四强,因而,考虑到下周主场对塞维利亚的生死战,老帅海因克斯将对阵容进行轮换。

2、拜仁头号前锋莱万上轮在与多特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本赛季他在联赛上26次为拜仁出战打进了26球,场均1球的效率十分恐怖。

3、奥格斯堡阵中最令人信赖的就是芬博阿松、格雷戈里奇和马克斯,,想要阻止拜仁提前夺冠,他们的发挥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