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德里竞技vs哥本哈根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德里竞技vs哥本哈根 赛前声音

2018-02-22 16:3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哥本哈根在上轮的欧罗巴联赛中主场以1-4的成绩不敌马德里竞技。

【近期表现】

马德里竞技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1平2负,目前马竞在西甲联赛中24轮战罢去了的16胜7平1负,积55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2的位置,和榜首的巴萨有7分之差。

哥本哈根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2平4负,目前其对在丹超联赛中21轮战罢取得了8胜5平8负,积29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5的位置。

【赛前须知】

1、哥本哈根次回合去到马德里,翻盘基本无望,有可能选择轮休主力,留力来备战国内的联赛与杯赛。

2、目前马德里竞技联赛排巴萨后面,夺冠希望不大,但拿下赛季欧冠资格是没有问题的,现时将重心放在欧罗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