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

2018-04-12 18:0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伯纳乌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交锋20次,全部发生在欧冠赛场,尤文8胜2平10负,首回合,尤文图斯主场0比3输球。

【近期表现】

尽管周末德比战最终被马竞扳平,未能全取三分导致排名下降至第4位,但皇马依然高出身后的贝蒂斯15分之多,西甲前四的位置已经很稳了。

尤文图斯在国内高奏凯歌,联赛中,他们领先那不勒斯4分,在联赛还剩下7轮比赛的情况下,尤文图斯掌握着争冠主动权。

【伤停分析】

皇马:拉莫斯累计黄牌数满,本场将会停赛。

尤文:迪巴拉在与皇马的首回合较量中两黄染红,今战被罚禁赛。本坦库尔因积满个人黄牌数,也需自动停赛一场。

【预测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巴列霍,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尤文图斯(4-4-2):布冯;德西利奥,贝纳蒂亚,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赫迪拉,皮亚尼奇,马图伊迪;夸德拉多,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

【主帅声音】

齐达内(皇马主帅):“首战3-0的比分不会改变任何事,还有90分钟要打,我们还什么都没赢得。”

【赛前须知】

1、上赛季欧冠,皇马和尤文图斯双双携手进入决赛,首回合主场1-1战平尤文的皇马,次回合作客4-1强势翻盘,最终坐上欧冠“王座”。本赛季8强赛两队再次相遇,皇马期待能对尤文实现双杀。

2、上场西甲联赛平局是齐达内轮换之下的结果,包括本泽马、莫德里奇、伊斯科和卡塞米罗都得到时间休息,C罗也是踢了60分钟就被替换下场,皇马留力欧冠的意图非常明显。

3、C罗已跨赛季连续10场欧冠进球,创历史纪录。各项赛事C罗连续10场为皇马破门,此役葡萄牙人能否将两项纪录都增至11场?

4、尤文图斯在意甲极具统治地位,目前是联赛攻击力和防守力双项最强者,由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布冯等人组成的防线在30轮联赛里面只丢了18球,多达19场零封对手,可谓是牢不可破。

5、然而这条防线在面对欧洲豪强,尤其是喜欢踢攻势足球的队伍时,威胁力就显得有些不足了。这主要是因为尤文后防线年龄偏大,在对手连番猛攻之下体力不支和速度慢的特点暴露无遗。

6、上周末的联赛,阿莱格里对阵容作出了一定的轮换,包括基耶利尼、赫迪拉、伊瓜因和布冯都得到时间休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