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赛前声音

2018-01-06 21:4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撒丁岛竞技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交锋80次,尤文取得39胜28平13负的成绩,尤文近15次对阵卡利亚里保持不败,取得12胜3平,近3次不仅取得全胜,而且打入9球一球不失。

【近期表现】

卡利亚里在已经战罢的19轮意甲联赛中取得6胜2平11负的成绩,积20分排名联赛榜第15位,目前领先降级区有5分。

尤文图斯在已经战罢的19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5胜2平2负的成绩,积47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目前暂时落后那不勒斯1分。

【伤停分析】

卡利亚里:巴雷拉、德塞纳、若昂-佩德罗、米安格

尤文图斯:赫韦德斯、布冯、德西利奥、马尔基西奥、夸德拉多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2-1):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曼朱基奇、伊瓜因、迪巴拉

卡利亚里(3-4-1-2):

门将:拉斐尔

后卫:安德雷奥利、切皮特利、罗马尼亚

中场:奇加里尼、约尼察、巴雷拉、法拉戈/帕多因

前锋:帕沃莱迪、法里亚斯

【主帅声音】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我们先是周六对阵卡利亚里,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我们会连续迎来6场比赛,要在客场战胜卡利亚里绝非易事,同时,我们还希望那不勒斯能够丢分。”

迭戈-洛佩斯(卡利亚里主教练):“尤文图斯的确还能强大,但如果比赛还没踢,你就害怕了,那么比赛就提前结束了,最好的办法就是踢出自己的战术。”

【赛前须知】

1、继若奥.佩德罗遭遇重罚后,米安格上轮也被红牌罚下,两员中场球员本场都要接受停赛,加上伤病名单中的3名大将,卡利亚里此战将短兵少将。

2、伊瓜因本赛季18场意甲已经打入9球,如此役破门,小烟枪将打入赛季第10球,也将连续10个赛季联赛进球数超过10球。

3、阿莱格里曾经执教卡利亚里将近两个赛季,率队出战71场意甲比赛,战绩为26胜15平30负。离队后,他先后执教米兰及尤文,12次在意甲面对卡利亚里保持不败,此役,他有望再次从撒丁岛球场再次奏凯而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