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东京FCvs鹿岛鹿角 平半浅盘鹿岛客胜难保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FCvs鹿岛鹿角 平半浅盘鹿岛客胜难保

2018-04-11 12:31 捷报比分网   

 

东京FCvs鹿岛鹿角 平半浅盘鹿岛客胜难保

东京FCvs鹿岛鹿角

2018日职联第7轮

比赛时间:2018-04-11 星期三 18:00

从新赛季开局前几轮的表现来看,鹿岛鹿角明显陷入锋无力的尴尬。

对战背景

1、东京FC上轮日职联客场5-2横扫升班马长崎航海,近5轮比赛赢足4场。

2、东京FC近期日职联保持3连胜,前6轮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1-0湘南海洋)。

3、东京FC近期主场同样保持3连胜,近7个主场只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也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4、鹿岛鹿角上轮日职联客场1-2不敌升班马湘南海洋,近6轮1胜3平2负,仅在联赛客场击败鸟栖沙岩。

5、鹿岛鹿角前6轮联赛2胜2平2负,6场比赛总计只打进3球,期间没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

6、鹿岛鹿角本赛季前6个客场3胜2平1负,前3个日职联客场1胜1平1负。

7、鹿岛鹿角上赛季日职联两回合面对东京FC1平1负,近6个对战客场也仅有1场击败对手的记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