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鹿岛相对浅盘未必无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鹿岛相对浅盘未必无忧

2018-02-14 10:42 捷报比分网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鹿岛相对浅盘未必无忧

鹿岛鹿角vs上海申花

2018亚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18-02-14 星期四 18:00

奉行“三外援的”上海申花,对本次亚冠的参与心态似乎都不太积极。

对战背景

1、鹿岛鹿角上赛季日职联收官战客场面对磐田喜悦,在赢球就能确保夺冠的情况下0-0闷平对手,最终以净胜球的劣势在最后时刻痛失冠军。

2、鹿岛鹿角上赛季亚冠止步于16强,不过在更早之前的世俱杯比赛,他们历史性打进决赛,并在决赛中战平皇马,在世界范围内都造成不小的轰动,给球迷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3、鹿岛鹿角近期亚冠主场保持4连胜,一度2-1掀翻亚冠头号强队广州恒大。

4、上海申花上赛季中超仅仅取得第11名的成绩,不过在中协杯以弱者姿态击败同城宿敌上海上港,取得一张宝贵的亚冠参赛名额。

5、上海申花上赛季亚冠资格赛主场0-2不敌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遗憾出局,而他们最近一次参加亚冠正赛还要追溯至11赛季,且他们此前还没有打进过淘汰赛阶段。

6、上海申花本赛季没有引进超级外援,目前三外援瓜林、莫雷诺、马丁斯的配置,不仅是质量甚至数量,与其他中超强队相比都毫不起眼。

7、上海申花与鹿岛鹿角堪称是亚冠赛场的老对手,在09和11赛季都曾经分在同一小组,近4次交手2平2负无一胜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