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岛鹿角VSFC东京伤停:鹿岛头号射手上田绮世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6 16:25

【雷速体育】7月26日,日职联第7轮,鹿岛鹿角主场迎战FC东京。

本场比赛,鹿岛鹿角前锋上田绮世右脚膝关节挫伤无法出战,预计休战一个月,目前上田绮世是鹿岛鹿角进球最多的球员。

FC东京依然是两名老伤号,田川亨介和宮崎幾笑。田川亨介是替补前锋,他在与横滨水手的比赛中受伤,复出时间待定。宮崎幾笑是在7月11日的训练中受伤,预计休战10周。作为U23球员,宮崎幾笑本赛季没有代表FC东京出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