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比利亚雷亚尔vs毕尔巴鄂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亚雷亚尔vs毕尔巴鄂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4-21 15:34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比利亚雷亚尔近年来持续8次在西甲联赛的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保持不败并获得6胜。

【近期表现】

比利亚雷亚尔本轮之前在西甲排名第5位,距离欧冠区有较大的分差而失去竞争力,但球队依然需要为保住欧罗巴资格位置而全力抢分。

毕尔巴鄂竞技本轮之前在西甲排名第12位,距离欧战区和降级区均有较大分差,球队缺乏足够的抢分动力而战意成疑。

【赛前须知】

1、比利亚雷亚尔爆冷输给榜尾球队后终结了两连胜的走势,球队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打击,此役能否及时调整好心态将成为疑问。

2、毕尔巴鄂竞技遭遇临场绝杀而痛失两分,球队各项赛事连续3战未尝一胜,似乎依然未能从欧罗巴被淘汰的阴影中走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