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毕尔巴鄂竞技vs巴伦西亚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尔巴鄂竞技vs巴伦西亚 赛前声音

2018-03-01 11:48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圣马梅斯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近10次交锋,巴伦西亚录得3胜3平4负。

【近期表现】

毕尔巴鄂竞技本轮之前在西甲排名第12位,距离降级区和欧战区均有较大的分差,维护主场不败荣誉是球队的最大战意。

巴伦西亚本轮之前在西甲排名第4位,稳坐欧冠资格区并有8分优势,同时以49个进球成为西甲进攻力第三强的队伍。

【伤停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穆尼亚因(左边锋)、米克尔.里科(中前卫)、巴伦齐亚加(左后卫)

巴伦西亚:鲁本维佐(主力后卫)、加雷(主力中卫)、佩雷拉(中前卫)

【赛前须知】

1、本场主裁判曼萨诺是西甲最爱罚牌的裁判之一,场均罚牌数高达6.3张,该裁判生涯执法毕尔巴鄂竞技西甲战绩为8胜3平2负,执教巴伦西亚3胜2平5负。

2、毕尔巴鄂竞技主帅西甘达目前陷入下课危机,上轮比赛西甘达已经被球迷喝倒彩要求下课。

3、毕尔巴鄂竞技3天内将分别在主场对阵巴伦西亚,客场挑战塞维利亚,随后要开始欧联杯16强战淘汰赛的比赛。

4、目前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排名中游,接下来这2场挑战欧战区对手的比赛尤为关键,这2场赛果将直接决定该队接下来的西甲是继续冲击欧战资格,还是无欲无求例行公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