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赫塔费vs毕尔巴鄂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塔费vs毕尔巴鄂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1-20 16:0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佩雷斯球场

  【交锋情况】

  双方最近5次交锋,赫塔费取得1平4负的战绩,最近5场还未对毕尔巴鄂竞技取得胜利。

  【近期表现

  赫塔费是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以7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位,主场6胜1平3负拿分能力相当强劲,典型的主场拿分球队。

  毕尔巴鄂上赛季取得联赛第7位,今季成绩略微 下滑,前19轮后6胜7平6负排名第12位,客场3胜3平4负,近期赛事7场不败,状态不错。

  【伤停分析】

  赫塔费:主力门将古埃塔、中场贝尔加拉

  毕尔巴鄂竞技:主力门将阿里扎巴拉加、后卫巴伦济亚加、中场德马科斯、前锋穆尼亚

  【预测首发】

  赫塔费(442):达米安-马丁内斯、达米安-苏亚雷斯、布鲁诺-冈萨雷斯、胡安-卡拉、安图内斯、波尔蒂略、费萨尔-法伊尔、阿兰巴里、阿马特-恩迪亚耶、柴崎岳、莫利纳

  毕尔巴鄂竞技(4231): 亚戈-埃雷林、萨沃里特、拉波尔特、努涅斯、莱奎、伊图拉斯佩、里科、苏塞塔、劳尔-加西亚、尼亚基-威廉姆斯、阿杜里斯

  【赛前须知】

  1、西甲赛场上,目前进行的19轮比赛,赫塔费共失18球,排名西甲前列,球队防守稳健。

  2、毕尔巴鄂竞技全队身价高达1.6亿英镑,而对手赫塔费仅为3800万英镑,呈碾压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