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马赛vs毕尔巴鄂竞技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赛vs毕尔巴鄂竞技 赛前声音

2018-03-08 12:5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韦洛德罗姆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曾在2016年的欧罗巴联赛交锋,马赛1平1负。

【近期表现】

马赛目前在法甲排名第3位,球队位居欧冠资格并有5分优势,联赛暂时无太大压力而可以为欧罗巴投入更多精力。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西甲联赛排名第14位,距离欧战区和降级区均有较大分差,征战欧罗巴是球队唯一能争取荣誉的赛程。

【伤停分析】

马赛:前锋米特罗格卢伤缺

毕尔巴鄂竞技:左边锋穆尼亚因、中场里科和左后卫巴伦齐亚加伤缺;一月份签下的前锋马丁内斯没有上阵资格。

【赛前须知】

1、马赛最近赛程密集,阵中球员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中场核心帕耶因为伤病问题状态不佳,给球队的进攻组织带来极大的而影响,主力射手托万也陷入球荒之中。

2、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联赛的战术打法以防守反击为主,但进入欧罗巴却能有较好的发挥,最近连续6场欧战赛事均能斩获进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