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晶宫vs曼联 曼联抓住这个重回第二的机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晶宫vs曼联 曼联抓住这个重回第二的机会

2018-03-05 14:52 捷报比分网   

 

水晶宫vs曼联 曼联抓住这个重回第二的机会

对阵:水晶宫vs曼联

联赛:英超

时间:2018/03/06 04:00

水晶宫伤病名单累累数页,真的几乎都难以排出一线队出场名单,霍太公本场只能兵出奇招了!

 

基本面分析

本场是2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水晶宫主场面对曼联,水晶宫由于这段时间疲软的表现,目前少赛一轮重新跌入降级区,成绩不好很大的原因是球队正经历着非常夸张的伤病潮,算上上轮受上的汤森德,替补席上很有可能只有李青龙一位常规的一线队员。球队最为依仗的扎哈和奇克都因伤无法登场,而负责中场指挥的卡巴耶和庞琼也同样受伤了!

曼联上轮刚刚在主场击败了切尔西,穆里尼奥得到了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桑切斯也逐渐融入了阵容,卢卡库上轮一传一射,很好的回击了“踢强队脚软的”评价。目前球队少赛一场落后利物浦两分,本场如若取胜,将重返积分榜第二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