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晶宫vs曼彻斯特城 水晶宫沦陷在所难免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晶宫vs曼彻斯特城 水晶宫沦陷在所难免

2017-12-31 17:25 捷报比分网   

 

水晶宫vs曼彻斯特城 水晶宫沦陷在所难免

水晶宫vs曼彻斯特城

2017/2018英超第21轮

比赛时间:2017-12-31 星期日 20:00

遭遇曼城来袭,水晶宫是坐以待毙,还是奋起反抗,下面更精彩!

周六赛事挺多,一言公推有英超和澳超,其中曼联和阿德莱德联没赢球有些可惜,只有悉尼FC如预期大胜赢球,三推一红差强人意。公推虽不如意,临场推荐依旧稳健,昨晚送出葡联杯奥利韦伦斯不败,最终打平,亚盘角度赢半。在近3日一言分别送出了巴勒莫、塞图巴尔和奥利韦伦斯,3推3红。

综合实力对比:

水晶宫开始为保级而战,受赛季初的渣渣表现,只能后天努力抢分。说起来,水晶宫最近积分进账着实不慢,近10场英超只输给热刺和阿森纳,看起来在二三线队伍中很有战斗力。曼城本赛季火爆无人阻,英超20轮豪取19胜1平,而在上轮击败纽卡斯尔联后,连胜纪录更新至18场,正不断的刷新连胜历史。此外,曼城的进攻端实在无解,场均进3球的效率,让他们攻城拔寨无往不利。

赛事情报提点:

1、水晶宫主力后卫沃德、替补后卫德拉尼、主力中场萨科继续因伤休战。

2、曼彻斯特城主力后卫孔帕尼、斯通斯、德尔菲和替补后腰门迪因伤缺阵。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