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曼联和切尔西都看上了水晶宫后卫比萨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7 14:45

1月17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和切尔西都在关注水晶宫的后卫新星比萨卡。

21岁的比萨卡出身水晶宫青训,自去年2月首次代表球队一线队出场以来,他的表现一直很出色。据悉,水晶宫更倾向于在夏季转会窗再听取针对球员的报价,他们也意识到更多的球队开始对比萨卡感兴趣。去年11月,《镜报》就披露曼城看上了比萨卡,而现在,曼联和切尔西也加入了争夺战。比萨卡去年4月份与水晶宫续约至2022年。

曼联去年夏天从波尔图签下了年轻后卫达洛特,但33岁的瓦伦西亚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什利-扬则还在跟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切尔西目前的主力右后卫是阿兹皮利奎塔,他的替补扎帕克斯塔由于缺少出场机会,可能会离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