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水晶宫vs曼彻斯特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晶宫vs曼彻斯特城 赛前声音

2017-12-31 17:2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谢赫斯特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交手56次,水晶宫14胜12平30负,进54球丢95球,坐镇主场的28场比赛,则是9胜6平13负,进31球丢36球。两队最近的7次交锋,曼城保持全胜,上赛季,曼城3次面对水晶宫,2比1,3比0以及5比0取胜。本赛季首次交锋,曼城主场5比0大胜。

【近期表现】

水晶宫上一场联赛对阵阿森纳,最终以2:3落败收场。目前在英超排名第16位,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优势。

曼城上一场联赛作客纽卡斯尔联,凭借上半场斯特林的进球而以1:0小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后收获了英超联赛18连胜,本赛季20轮联赛保持不败并豪取19胜,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高居第一并有15分优势。

【伤停分析】

水晶宫:德莱尼、萨科、维克汉姆、沃德、福苏-门萨

曼城:孔帕尼(伤疑)、斯通斯、门迪

【主帅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现在我们想要去到谢赫斯特公园球场再次拿到胜利,能够打破纪录我当然会很开心,但现在我们只会专注于比赛。”

【预测首发】

水晶宫(442):斯佩罗尼;施鲁普、丹恩、汤姆金斯、弗苏-门萨;洛夫图斯-奇克、米利沃耶维奇、里德瓦尔德、汤森;本特克、扎哈

曼城(433):埃德森;沃克、曼加拉、奥塔门迪、达尼洛;德布劳内、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斯特林、阿圭罗、萨内

【赛前须知】

1、曼城冲联赛19连胜:上轮曼城在客场1-0艰难击败纽卡,拿到联赛18连胜。时隔3天曼城将继续做客挑战水晶宫,瓜迪奥拉将冲击自己在执教拜仁时创造的联赛19连胜纪录。

2、曼城防线危机,瓜帅敢上曼加拉吗?周中与纽卡的比赛,队长孔帕尼又伤了,在孔队受伤的情况下瓜帅并没有对位换上曼加拉,瓜迪奥拉还是对法国中卫不太放心。本周末战水晶宫孔帕尼出战成疑,斯通斯虽然恢复训练预计还无法赶上与水晶宫的这场比赛,瓜帅会敢上曼加拉吗?

3、斯特林再成胜负手?本赛季斯特林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曼城打进17球,状态极为出色。最近4轮联赛斯特林打进4球并有2次助攻,状态出色的他让瓜帅也不敢轮换,最近2次对阵水晶宫斯特林打进3球,此役他很可能继续为曼城先发出战,英格兰人还能延续自己的进球运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