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申花vs水原三星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申花vs水原三星 赛前声音

2018-03-13 16:1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交锋情况】

水原三星和上海申花历史上有过5次交手,申花战绩为为1胜1平3负,处于下风。双方首回合交锋,申花残阵在客场1:1战平水原。

【近期表现】

申花新赛季以来6场比赛4平2负一胜难求,亚冠积3分排名小组第三,距离身前的本轮对手水原三星只有1分差距,在小组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依然保留有很大的出线希望。

韩国劲旅水原三星,本赛季开局良好,亚冠在资格赛和正赛取得了两连胜战绩,亚冠小组赛目前积4分暂列小组第二。

【预测首发】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16-李运秋、6-栗鹏、30-陶金、32-艾迪;13-瓜林、26-秦升、20-王赟、10-莫雷诺、36-刘若钒;17-马丁斯

水原三星:21-卢东健;12-克里斯托万、15-具滋龙、20-郭光善、25-崔诚根、23-李基济;11-林相协、16-李宗成、17-金钟佑;10-德扬、26-廉基勋

【主帅声音】

吴金贵(申花主帅):“这周我们进行了三场艰苦的比赛,也遇到两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尽管赛程密集,但我们也做了准备,全队进行积极的恢复,尽管遇到伤病困难,明晚我们还是会以最强阵容迎接这场比赛。”

【赛前须知】

1、上海申花本赛季开始就遭遇伤病潮,同时球队还有相当繁重的比赛任务,从3月2日之10日,短短八天里上海申花足足赛了三场。

2、李帅是在亚冠首次交手水原三星的比赛中受伤的,好在李帅的伤势并不严重,短期休息之后李帅已经加入了球队的训练,本场亚冠焦点战李帅很有机会复出。

3、上海申花几乎每场比赛都有新面孔出现在首发阵容,这给球队的磨合等战术效果等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

4、上轮联赛水原三星做出不小的轮换,包括中锋德扬、右边卫克里斯和队长廉基勋在内的6名主力,主力班底得到充分休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