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海申花vs鹿岛鹿角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申花vs鹿岛鹿角 赛前声音

2018-04-03 16:11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交锋情况】

双方曾经在亚冠中相遇两次,4场比赛申花2平2负未尝胜绩。

【近期表现】

申花目前在中超位于第6的位置,4轮中超之后2胜1平1负,可是4轮亚冠却是3平1负,一场胜利都没能拿下,近6场比赛2胜2平2负,状态也是一般。

鹿岛鹿角新赛季虽然在日职联表现一般,5轮之后排在第7,但是在亚冠小组赛却是保持不败,2胜2平8分排在榜首。近6场比赛3胜2平1负。

【预测首发】

上海申花: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6-栗鹏、32-艾迪、30-陶金

中场:13-瓜林、10-莫雷诺、26-秦升、36-刘若钒、8-张璐

前锋:17-马丁斯

鹿岛鹿角:

门将:21-曾端准 后卫:24-伊东幸敏、3-昌子源、39-犬饲智也、23-小田逸稀

中场:13-中村充孝、6-永木亮太、4-席尔瓦、14-金森健志

前锋:9-铃木优磨、10-金崎梦生

【赛前须知】

1、上海绿地申花队长,球队大腿莫雷诺之前上调哥伦比亚国家队,经历了长途飞行,而上周末联赛又是首发打满全场,本场体能状态不容乐观。

2、目前上海绿地申花落后第二位的水原三星4分,只要今战赢了鹿岛鹿角就还有争取出线的可能,反之落败就只能提前和亚冠说拜拜。

3、目前上海绿地申花在小组赛踢进的4粒进球是由莫雷诺、马丁斯和瓜林三名外援包办的,是役他们期待能再次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